好久不見

2012-11-05 05:12

IVES3

很~~~久沒畫Ives惹,沒時間想啥梗只好讓他吃繃帶:P。
塗鴉總是畫得很難看不過認真的好像也沒好到哪~囧,希望自己能更進步一點哀。

今年的高雄冷得特別晚,
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我也過得特別忙。
這陣子都在加班及外包委託上面打轉,
原本雄心壯志要畫要推出的東西只好繼續放回箱子,乖乖忙正事。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太久歐美三次元的作品,
猛然回頭看二次元的動畫居然讓阿姨我小花大開...
這期的10月新番怎麼做得那麼棒啊!!!!!!!!
喔喔喔喔喔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再愛惹啊啊啊啊!!!!!!!!!!
與初戀情人的再次相遇要不出軌也很難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最近一直狂看動畫和漫畫(汗),
渾身上下除了以外已經沒有其他字眼能夠形容,
等忙完我就要來畫一堆亂七八糟的糟糕腦補,壓哈哈哈哈哈哈哈(拖走)))。

下週的高雄駁二場很高興能跟熊貓連攤,只可惜除了一堆無料小報外沒新品就是(默)))。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94-3518f61b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