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H

2012-02-18 02:39

SH_202_SUGAR 拷貝

我也陷入了取文章標題的困境,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揮汗)))。

這陣子把202拖出來重看了幾遍,
真是百看不厭那段假道歉真實驗的SH和氣壞又嚇壞的花生~哈哈哈,
第二季最大的賣點就在於SH逼機又愛欺負人的嘴臉啊XDDDD,
尤其是那種按耐住內心波濤洶湧情緒的慾望眼神實在讓人...
不想歪都很困難。
可大多時候我都處於想海扁他的情緒中=___=,例如遷怒花生、裝可憐拿花生做實驗之類...
該劇組最強大的地方也就在於此,
讓所有人對SH恨得牙癢癢卻又愛他愛得要死,
當然大家都知道受害最深的是誰...(默)。

推理翁利場預計要推出的新刊進度穩定朝前邁進,
漫畫總共分4個章節,要走難得的正經路線,
再加上預購限定的微肉15禁極密特典
沒有意外的話漫畫全部加起來會超過60頁(掩面)。
小說的部分更是.......呼呼呼就讓我賣個關子,
喜歡原著小說的各位會看到很多驚奇唷XDDDDD~
總之這本的份量一定夠滿足大家啦啦啦啦(如果不嫌棄的話)XDDDD。

不過猛一回頭才發現離上一場CWT30才過沒多久...
怎麼已經有種過兩個月的感覺了~囧。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72-552e37a3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