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擂台,恰到好處的熱血與萌。

2011-10-24 02:56

Real Steel-2


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這部,
機器人都能變形談戀愛了,打擂台有甚麼難(菸))))?
不過光靠休哥一個人的魅力~
就讓我對這部片增加好幾十趴的好感度哩XDDDDDDD。
上映後聽說佳評如潮、看過得都說讚(真的)~
當然就一定要拉著電影咖同事衝啦啦啦啦啦啦~~~
唷齁~~~~~~

根本讓我想在電影院站起來大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熱血百分百啊!!!!!!!!!!!!!!

內文有雷,
請沒看過的各位點進來前要三思嘎嘎嘎:P。

Real Steel-2

這支是一開始就登場長得很LOSER又一副死要錢樣的機器拳擊手_突擊者(AMBUSH),
意外地深受小羅莉們喜愛,但掛得有點慘。
不過當使用者是腦殘時,有如此結果我並不意外~囧,
由於窮酸突擊者長得不是我的菜又一臉砲灰樣~
所以就沒多憐憫他幾分鐘了(被巴))))))。

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拿手把操縱機器人真是格外可愛嘎~各位說是不是啊(笑滾))))))?


Real Steel-2


新奇的機器人擂台賽或許是吸引觀眾掏錢進戲院的主因,
但人跟人之間互動,才是本片最終的核心與關鍵,
自己私心覺得跟以往較多數
賣弄機器人特效和強調機器人有心有感情的主題來講,十分特別XDDDD。
美國的機器人和日本的機器人可能最大的差異就在這裡吧?
前者的總是閃閃發光又精悍無比,而且一定很有攻擊性;
後者中出現的相關作品大部分都會讓人哭哭啼啼,機器人絕對要有情緒,還有自己的幸福。
好吧這都沒甚麼不妥,
如果主題是機器人的話那更是沒話說,
但是過度擬人的梗玩得實在很氾濫=___=|||。

而片中對於人與人、人與機器之間的平衡,處理得恰到好處。
剛剛好到讓人覺得哪部分都不會氾濫,
就是那款一點點黏又不黏的感覺啊啊啊~~~十分GOOD!!!!!!!!!!!
可能也因如此才沒點明亞當(ATOM)的隱藏功能,
原本已是廢鐵的機器人,是藉由父子倆的合作無間才能夠站上WRB擂台,
才有機會與機器拳王一決勝負,這才是重點
當然亞當跟兩人的超萌互動也是整部片精彩之處(掩面)))),
傻傻模仿的樣子既逗趣又討喜,
更不要說那萌到讓宇宙看了也會想爆炸的與正太共舞XDDDDDD,
其實機器人不用太帥氣也不用太聰明~只要乖乖聽話就夠萌了(掩面))))。


Real Steel-2


機器人拳擊不是只單純比較哪個的性能佳轉速強,
重點是看操縱者要如何運用智慧來取得勝利。
雖然這點上的BUG很多...但個人私心覺得瑕不掩瑜XDDDD。
不會太著重在如何增強裝備這點我也很喜歡,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個題材是老到讓人不忍面對的梗,
但不可否認它依然是叫人百看不厭,
我超愛功夫熊貓也是因為這點XDDD,
小小粉絲居然也有跟自己最心愛的偶像同台的一天???
光想到這點腿都要興奮地軟掉了wwwwwwwww~~~
我完全能了解阿波跟麥斯抵迪的心情啊(掩面))))),所以快來讓阿姨親一個

輸贏不重要,最要緊的是有沒有堅持到底。
就算被不斷地打趴也照樣還是要一次又一次爬起來!!!
奇蹟不是神賜予的而是自己創造的,我深信不疑:P。


Real Steel-2


扯這麼多,
總之鋼鐵擂台是部非常值得去戲院享受的好片(拇指),
比變形金剛還值得幾百個馬身...我說真的=______=|||,
有點後悔沒去看IMAX,不只畫面優音樂也超HIGH的啊啊啊啊
如果你不喜歡熟男休哥也對機器人互毆沒興趣,
但你卻超愛美艷好吃正太的各位先生太太們也就不要猶豫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演麥斯抵迪的Dakota Goyo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Dakota的童星都這麼可愛又這麼會演戲是怎樣嘎嘎嘎嘎嘎嘎????????
原來他就是演雷神索爾裡面的那個幼年索爾啊啊啊啊啊~~~
天不怕地不怕又鬼靈精怪又一臉萌樣真的是誘人犯罪啊啊啊啊~~~~~~~~~~
麥斯不僅治癒了亞當和他的頑固老爸,
也治癒了螢幕前的所有阿姨太太及正太控們啊~~~~~~~~~



Real Steel-2


好萊塢那群人真的很廚日本...看得我都笑了XDDDDD
超惡男子一開始登場的聲控是日文不說~
身上那些活像是夜露死苦暴走族的字樣讓人看了實在XDDDD
他和宙斯的製作者,也就是當代第一的機器拳擊手製作大師
是個日本人~而且非常年輕也非常中二哩啦(菸)))),
我一直以為會是個大叔結果是個詭異面攤型男?
重點是從超惡男子的設計就可看出他過人且神秘的品味及喜好XDDDD~
宙斯的酷炫造型應該是來自於出資者的點子~也還好是如此...
不然這世界機器拳王可能會變得.........恩無法想像~囧
亞當的名字想必是由於那經典又可愛的原子小金剛(L)~
可從以前我就超喜歡把這名直譯叫A湯說,一整個好A啊(被打爆)))))))))。


看完這部就想起當年那原本讓人一點都不期待的神鬼奇航~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挑了看~沒想到居然超讚的嘎嘎嘎嘎嘎~~~~~~~~~
好期待有第二集啊~~~~~~但又好怕被拍爛啊~~~~~~~~~
屋嘎嘎嘎嘎嘎~~~等待收藍光哩哩哩哩哩


推薦閱讀_這位寫得不錯~~~
鋼鐵擂台 --- 三位一體,所向無敵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57-ab7e07ce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