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8,果然很誇張QAQ

2011-08-16 00:38

CWT28感謝圖-拷貝


這次真的‧太‧多‧人‧了QAQ~~~
非常之混亂的一場大戰!!!
又忙又擠到根本沒時間拍照或到處趴趴走QAQ!!!!!
超感激現場支持PSG性轉本的各位朋友喔~
當天的賣量已經是突破我個人擺攤以來的記錄了*////*~
感謝你們真的讓我一身輕回家嘎嘎嘎XDDD。

甚麼!?
你說我很忙但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戰利品???

傻孩子我當然趁著開場前去搶得啊(挺)))))~~~
左上角是通通抓出來擺的陣仗、包括小報還有週邊,
其實還有幾份在朋友那(笑滾)))
中上是BEE的露普R18...這次買到最肉所以最精彩的一份(掩))),
最特別的是
在場內我有看到一位不知名的正直(?)青年手上拿著那本趴趴走...其實我有點替他擔心...
他知道那本裡面有滿滿的巨龍特寫嗎???
BEE大人的下一本好像是青驅(我動畫還沒看|||),
怎麼辦我可能又會為了肉失心瘋敗下去了(淚奔))))!!!

再來就是不得不提的,今年有夯到的虎兔,
我根本也沒看動畫就抓了兩本(淚)))。
3F逛著逛著莫名買了兩本自創(右三圖)~
但攤主好像被我嚇到不知道該說甚麼QAQ...
不過還是謝謝他願意幫我簽名ˊ艸ˋ。
今次也終於讓我找到牛魚的攤位了!!!
我雖然暗戀她很久了可從來沒找到她的攤(真的)...
總之順利把新刊和大爺書籤帶回家了,感覺真好*////*。
另外HP、X面以及逼逼希SHERLOCK本都意外只攻下一本,唉桑。
比較特別的兩樣戰利品是兩款女性向遊戲(見右下圖)─
國內自製遊戲團隊SweetPoint的妄殺以及未來數位代理的BloodyCall。
等之後有時間在來分享遊玩心得wwwwwwwww。

可惜今次場內沒認到多少親QAQ~
很開心看到MIO喔(啾))))~希望小報你和你朋友會喜歡(L)~~~
也騷擾了第一次來台灣CWT擺攤的小皋(賊笑))))~下次還要來喔!!!!!!!
我家小精靈(當日升級成大精靈了XDDD)這次的點檯率超高wwwwwww,攤主都要邊緣化了啦QAQ!!!
不過也真是多虧了兩位美麗的小精靈才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衝攤(被打爆)))。
綠北鼻站一整天辛苦了(親);沒看到小班出的COS我也很遺憾(淚)。
連攤的薔薇和KK也是忙忙忙啊~
下午大家幾乎都龜在攤位上根本不想移動了||||。
果然衝本還是要早上剛開始的時候。
超感激小宛和小潘幫買伯樂巷及其他大攤的本子QAQ~~~~~~~
我想只要有擺攤的話就絕對不可能去排那樣的攤吧~囧。
齁齁齁讓我很驚喜的是~
有很正的Stocking(性轉喔喔喔)來攤位上跟我告白*/////*~
媽啦我簡直要羞死了(掩面)))))))))。


最後...就讓我大聲喊一句...
以後每次的CWT會後聚一定要來玩聯誼!!!!!!
而且我還非常開心地跟啪機ㄉㄉ配對成功了~~~~~~~~~~~~
當晚就開房間了我們(掩面))))))))))。


好吧我應該沒有忘記什麼吧~
總之CWT29再會啦~嘻嘻嘻嘻嘻。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47-6f0fc7e1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