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突發小報─SHERLOCK(逼逼吸)part.2、X面

2011-08-04 04:01

SH小報


好像被詛咒一樣,
我就是喜歡把小夏畫成一臉年下鬼畜小屁孩攻的樣子~囧,
雖然華生在原著的設定是比福爾摩斯大5歲啦,
再加上我很捨不得把小自由扮演的花生畫得很臭老(掩面)...
只能犧牲小夏變成少年郎了(被巴)))。

這次的小報除了畫SHERLOCK來幫年底的福華新刊打一下小廣告XD
另外一張就是那超萌的叫受和忘詞王嘎嘎嘎嘎嘎~~~~~~~
沒有出突發本的能力但小報勉強還行XDDDDDDDDD~
兩份A5小報預計在CWT28的攤位上免費發放這樣~~~
歡迎各位來攤位上自取喔*/////*~


最後...
很高興各位期待我的PSG番外短漫*////*,讓我動力十足啊(握拳))))!!!
不過由於CWT28有兩張小報想趕...
所以...呵呵呵呵我又要開始繼續拖了(被巴)。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45-5f8dab6d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