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9,OVER!!!

2011-07-28 00:29

CWTK9感謝

好熱好熱好熱

心得只打這樣可以嗎(被揍)))))
話說煎熬的修羅期間我幾乎沒有出門(除了上班啦),
每天一下班就衝回家~火速扒完晚餐就衝到電腦前趕,
所以對我來講熱也只有上班騎摩托車給太陽曬的時候XDDDD。
雖然這類型的活動本來就很難有很好的環境ˇˇ...
人只要一多,加上場地空間的限制,
不管冷氣多強都大概只是開好看吧?
但今年的天氣將這種囧境帶到了更高一層的境界......

媽啦真的又悶又熱到快掛了
我已經是很耐高溫的體質了嘎嘎嘎嘎嘎嘎QAQ!!!


還是老話一句,
非常非常感謝來捧場的各位TwT,
您願意在我攤位上花時間看本子和週邊我就很感激了!!!!!!!!真的!!!!!

有同好請我簽名...真是羞爆了啊我(掩面))))~
不過很抱歉沒辦法現場簽繪/_\~
當下那種狀態我應該會手抖到死吧~囧。
雖然本子的內容不是那麼完美、精緻,又拖了那麼久才出...
但還是希望各位能喜歡我筆下的Panty&Stocking(L)!!!
也很歡迎各位來跟我分享心得喔!!!!!!!

對了對了!!!!!!!!
有兩個很正的STOCKING來光顧我的攤位喔!!!!!!!!!!!!!!
一個是女生版一個是男生版XDDDD~
我其實很想拍...但...
我真的不好意思開口啊TwT...
這場很多coser都好正*/////*,
很多場內的都讓我很想去搭訕了(掩面)))))。

來講講這次發生的一些趣事好了~
很高興隔壁攤是活潑可愛的戰鬥毛大哥,
沒錯~就是那個CLOSE醬之父!!!
他整個人跟他的作品一樣有趣到翻掉XDDDDD,
這兩天跟他聊了很多心得~都非常受用!!!
果然是自己很萌兒子也很萌的前輩XDDDD

這次很多同事來攤位捧場和幫忙,
真的超謝謝妳眠帶來飲料食物啊~~~~~~~~~~~
我跟我妹這兩天一直都是處於悶熱+噴汗的狀態~囧,
瘋狂喝水喝水喝水喝水啊~~~~~~~~
還好戰鬥毛大哥有送兩把扇子給我們倆,
靠著它我們撐過來了...再次謝謝您QAQ!!!!!!!

兩天都有著可怕的好天氣,人潮似乎也比以往地多,
讓我再次看到高雄場的活力啊~~~~~~~
但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擺攤環境^^~
TK場會越來越好的!!!!!!!
大家繼續加油!!!!!!

說實在的這兩日我沒多少精力去逛攤,感覺實在可惜||||
希望CWT28的時候我能多一點活力去逛QwQ...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43-157c68b5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