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7非常非常感謝各位,超圓滿結束啦啦啦❤❤❤

2011-02-16 01:32




唷齁~~~~~~~~心得文姍姍來遲嘎嘎嘎~~~
讓大家久等囉(被揍)!!!!!!!
首先特感激從一大早就陪伴我到最後的顧攤精靈王-小班★★★
害妳感冒讓我超內疚的說(哭),希望妳能早日康復!!!!!!!!!!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台北場,CWT26是第一次XD,
按照慣例還是跟親愛的K子一起連攤,
很早就耳聞寒假紅包場的大名,
果然就如同傳說一般|||||,人潮宛如滔滔江水一般連綿不絕啊。
雖然不少朋友認為這次寒假場的人跟以往比起來算少,
可我擺在攤位上的名片和小報通通都被拿光又是怎麼一回事啊(噴)???
老天我帶了很大一疊耶(悚),完全嚇掉我的毛啊~囧囧囧。
尤其是看到一位大叔硬擠過前面的妹妹來拿小報時我根本傻眼|||||,
是這麼缺紙包便當嗎????

好吧,免錢的東西最好發=W=,
也讓我不得不開始考慮下一份ASATIMES的內容了(艸)。
還有執事失格也順利完售了T^T,,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喔!!!!

這次讓我超擔心的紙袋也平安順利地送到攤位上了(淚),
重點是印得真好!!!!!!!讓我感動流涕了!!!!!!!!
雖然桃紅色騷包提繩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有點差距,
不過螢光粉紅色一樣是夠瞎啪搶眼(被踹),
希望這次的紙袋沒有讓大家感到失望*W*////,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艸)。

因為是第一次參與寒假場,
到會場後才發現原來不少攤位都會準備一些糖果來現場發放,
我是帶了一堆零食可自己完全沒吃,更蠢的是也沒有拿出來發~囧。
罪魁禍首就是當天衝攤買本時被排隊隊伍搞到精神衰弱|||||,
弄得一回攤位就無力再去探望其他人,
真的真的很抱歉嘎T^T||||。
下次阿朝一定會前去拜訪大家的!!!!!!!說好了喔(打勾勾)。

在這邊特別感謝
MIO的巧克力、娃娃的糖果和貼心小卡片、K子的超可愛賀卡、春姨的巧克力
以及好久不見的學弟*//////*,
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內牛滿面),
尤其是學弟下次不要再突襲了好嗎(艸)???


最後超謝謝所有支持我的各位~~~~~~~
我會為了你們努力往前衝的!!!!!!!!!!!!
接下來又要繼續修羅,強烈希望4月高雄場別開窗T^T||||。
阿朝愛你眠!!!!!!!!!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編集・刪除に必要)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woru1126.blog125.fc2.com/tb.php/131-3001bfbe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