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家/庭

2011-09-25 17:23

第一家庭

分隔線是怕被莫名地搜尋掉(滾)))))。

很開心踏入SIMS3這個大家庭啊啊啊啊啊啊,
滿足人當的快感之外還能培養自己成為全能住宅王(我認真的),
我就是GOD!!!!!!下跪吧眾小人們~~~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用了超級電腦(就修改器啦)~所以讓這一家子的關係有些複雜,
不過沒關係!?我HOLD得住!!!!!!!!!

[ 繼續閲讀 ]

模擬市民太恐怖了QAQ

2011-09-14 03:38

SIMS3_01.jpg



因為很衰小地繼續破病,連續假期第二彈的出遊記畫又泡湯...
前陣子剛好挺迷FB的模擬市民,
想說趁著甚麼都不太想做的情況下,來玩單機版的SIMS3打發時間。

果然,大家都說要小心這款遊戲,
中毒度非常之可怖。
光下載補丁捏小人就夠我瞧好幾小時,
蓋房子也可以思考一個晚上,
再加上修改器的超級加持,
真正開始玩遊戲之後的著迷度更是有如恐怖大王般恐怖QAQ||||。
一開始安裝的時候還因為資料片順序安裝錯誤而不能玩,
那幾天一整個唉桑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真的),
我的人蔘因為醬而盪到谷底啊!!!!!!!!
非常不推薦給有考試或者是趕稿趕件的各位遊玩,真心建議~囧。

這是第一個捏的男小人,臭臉死魚眼哥哥,
喔我實在太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捏紙娃娃的東西了(L)(L)(L)(L)(L)(L)~
最大的夢想就是把自己的自創角色3D化(掩面))))),
如果知道怎麼把3D檔輸出成SIMS可用的檔案~
我想應該離這夢想不遠!!!!????

這應該不算是職業病吧~笑。